2009/02/13

2009台東行(三)

這個台東行(三)旅遊內容是硬坳來的,如果沒有被害人的犧牲,大概今天就沒有這個照片能看了。

有一個外甥,年紀大概只小我幾歲,平日在新竹工作,過年回台東猛喊無聊,卻又平躺在客廳沙發看中文配音的「鬼太郎」電影(又好像是在是睡覺),叫他帶我們去台東市逛逛,卻換來一句「你想去哪裡逛?」真想給他吐槽:我知道又何必問你?

剛好他老木出現(我表姊),他老爸(姐夫)也說:「年輕人要出去走走」之類沒什麼說服力的理由,才把那隻大懶牛從沙發上挖下來,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們去逛小野柳(地點還是他老木想的...)。

騎著機車出發,在田野的馬路上奔馳,才感受到台東獨特的吸引力,我之前一直沒有騎機車遊台東,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奇的體驗,也建議大家可以考慮這個旅遊方式。

小野柳旅客中心,一到傍晚就關門了
岩石的的步道舖面
到海邊之前的小公園
隨便亂拍一張像豆腐般的岩石,還有本次受害者的背影本來想多拍一點的,但是相機突然沒電,所以只好作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