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超級!減重大作戰!解答篇!

其實我這個人有時候還滿壞心眼的,就如同上一篇文章一樣,請大家猜減重的方法,然後說有提示,不過如我所料沒人猜到。

這邊有一個小詭計,就是其實我上一篇已經把答案公佈出來了,就如同你所看到的,減重關鍵就在體重紀錄表上面,就是只要跟我做一樣的事情就可以了!

你只需要一台可以量到到小數點一位的體重計,方格紙或者excel軟體,天天穿重量相同的服裝(我穿短T跟內褲)在早上起床後跟睡前量體重,紀錄下來並且每天把數據連起來作成圖表,就這樣!很簡單吧!

可能會有人不以為然而不肯去試,不過這個方法成功率經統計有七八成,連我老弟也減下近20公斤,不需要任何花費而且飲食也沒有特別限制,是一種完全對身體無害的健康減肥法!

在使用這個方法之前,我曾經試過騎腳踏車作有氧運動,大約騎了一兩個月也毫無幫助,所以運動並不是對任何人都有效果的。另外我滿喜歡喝飲料的,在某個時間點我開始喝無糖的,我猜想這應該也有幫助;腳踏車也偶爾有繼續騎,不過運動幾乎看不到什麼效果,我想是做這個表有增強了自己的意志力吧!

想減重的人一定要試看看,如果可以幫到任何一個人我會很高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