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回憶中的相片

這是在多年前拍的一張紀念照片,跟某網路遊戲的朋友合照,一直存在硬碟深處,今天把它跟貼出來大家一起分享。他們是在職訓局上3D課程時的同學,還有教課的老師,本來我不太想玩的,但是他們居然可以把老師拖去玩,覺得很意外所以我也加入他們了。那時玩的滿瘋的,玩到很晚,早上要坐很早的火車去官田,所以上課不太有精神,還會趁空檔偷偷聊遊戲的事情。中秋節的遊戲活動特別贈品,那時我獨自離家去嘉義上班,工作壓力很大,下班唯一的小娛樂就是打一點遊戲,那時煩悶的時候會找職訓同學(他們住嘉義)一起去吃宵夜,聊聊一些話題,我不太會表達感情,其實我很感謝他們。工作幾年後也漸漸沒有聯絡了,不過那時候的事情我會一直記得的,過的還好嗎?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