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烏龜的寫真集

這是養了很久的烏龜,想到就給他拍一下。

最常見的姿勢探出頭來聞一下快跑疑?什麼東西?被發現了!金剛狼的爪子手跟腳都出來了背後來一張其實是要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爪子是不是太長?
要不要用指甲刀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小綠(硬是要取名字)很健康呢。
指甲應該不用剪吧,我家的貓也沒剪甲,抓爛了熨烫衣服的台子也沒在意(??除了使用的人抓狂外)小綠留指甲應該不惹事,就順其自然唄。(我是kitten,從瘦瘦那連結過來滴。)


ps.曾經我也想飼養一隻小龜,但看過我同學把一隻好好的小烏龜養到發霉,自此之後我便斷念了。

罐逃 提到...

TO kitten:
烏龜滿好養的啊,只是要小心他跑掉而已,你可以養看看啊。
想剪指甲是怕他行動不便,謝謝你的留言,google這邊的人好少說。